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五月天抽空為TVB8 全球華人音樂比賽當評審

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五月天這次來TVB的攝影棚,不是單純的來當表演嘉賓的,他們是特地來當一個名為「TVB8全球華人音樂比賽」的評審,當晚除了他們之外,陳慧琳、梁詠琪、李玟、鄭中基及楊千樺也是評審之一,他們要從來自7個國家,19個地區的參賽者中選出歌王歌后。

五月天在化妝間,當然心情十分輕鬆,有人在玩電玩,有人在打瞌睡,有人在整理頭髮,當要聚5人做訪問時,大家仍在狀況外,把雜誌及飲料放一旁,石頭更是十分不情願地放下電腦歸隊。怪獸:「我們昨天才在上海,辦完我們的演唱會,所以結束的時候,今天還蠻累的,今天就飛來香港,為了個歌唱比賽的活動。」

五月天回憶自己當新人的日子,原來從未參加過任何競賽。瑪莎:「其實,五月天一開始,說起來並沒有參加任何的比賽,所以看到別人在比賽,心裡會有一點羨慕的感覺,我會覺得,其實參加比賽,可以跟別人一起觀摩,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是自己經驗上很好的累積。」

面對這群明日新星,五月天覺得他們是否聲色藝俱全呢。冠佑:「像今天來參加這個比賽,我覺得現在有非常多的新人,人才非常多,不需要去靠非常多的包裝,其實他們的實力也是非常堅強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881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