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母患憂鬱症 多次自殺誤砍親生女

記者 黃詩琪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童被自己母親砍傷,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家庭?TVBS追蹤發現,女童母親患有憂鬱症,自殺過很多次,但家屬卻低調縱容;昨晚夫妻酒後吵架,波及無辜的女兒,但家屬不提告訴,警方也無權介入,現在只能靠社會局緊急安置。

重回案發現場,動手砍傷女兒的母親,情緒也還沒平復,暫時安頓在親戚家中,如今這個家空盪盪,鄰居說會發生這件事,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陳太太患有憂鬱症,自殺過好幾次。鄰居:「她喝完酒吃老鼠藥,市公所發的那種老鼠藥,她說像巧克力吃起來香香的,坐在路邊吃,我發現趕快送到醫院灌腸。」

鄰居說就像顆不定時炸彈,陳太太精神狀況不穩定,常常喝酒就和丈夫爭吵,但家屬的低調縱容,讓她更變本加厲,這回竟然連自己的女兒都給砍傷。

鄰居:「一定有吵架,到底是男的對還是女的對。」鄰居:「我是有聽到吵架聲,我不知道,我很早就去睡覺,他們常常吵架,把小朋友打傷,乾脆不要生。」

不想把事情擴大,陳先生辯稱是菜刀掉下去,不小心傷到女兒,家屬不配合,警方也無奈,沒辦法作筆錄,只是陳小妹妹的安全該怎麼辦,誰能擔保回到家後,不會再有下一次,雖然清官難斷家務事,但傷到小朋友,社會局不得不介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21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