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喪痛藏心底 馬英九銷假上班

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銷假上班,一整天排滿了7個行程,通通跟防治禽流感有關,雖然還沒有從喪父之痛走出來,不過遇到賞鳥的小學生,馬英九露出多天不見的笑容,和小朋友玩起有獎徵答。

返回工作崗位的第一個上午,馬英九緊盯禽流感防治準備,戴著鴨舌帽,身穿背心,一身輕便,但喪父的心情還是不輕鬆。台北市長馬英九:「對於防疫以外的事,我們暫時都不答覆。」

不談政治議題,馬英九神情始終嚴肅,不過遇到來關渡自然公園賞鳥的小學生,馬英九終於笑了。台北市長馬英九:「防禽流感,有什麼事情不能做?你先講。」小朋友:「不能亂摸鳥類。」馬英九:「講對了,應該要做什麼,你講。」小朋友:「碰過鳥之後要洗手。」馬英九:「最好不要碰(小鳥),最好不要碰好不好,你不要碰的話,我就給你100塊。」

小朋友的天真無諧,看到馬英九就往前衝,搶著握手,還出現這麼一段有趣的對話。小朋友:「我握到手了,不洗手了。」馬英九:「要洗喔!不能不洗喔!」

從賞鳥公園到養雞場,馬英九穿上防護裝備,要為防治禽流感作最好示範,談起女兒馬唯中,馬英九保護家人,話又變少了。台北市長馬英九:「她因為(美國)有事,必需要早點回去,謝謝大家關心。」

銷假上班的第一天,馬英九還在整理情緒,重新開始市政黨務兩頭燒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