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愛滋像驗孕快速 20分立即知

記者 蔡筑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7 11:36

最新的美國醫藥新聞,現在檢驗愛滋病可以和驗孕一樣簡單了,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正在審查一個新的愛滋試劑,只要自己取唾液放入試劑內,就可在20分鐘之內知道,你是不是染上愛滋病。

只要20分鐘,就能夠檢驗出自己是否染上愛滋病,美國藥商發明一種新的愛滋試劑,只要輕輕地用棉花棒,從嘴裡取得一點唾液,放入試劑內,馬上就有結果了。

自己DIY的愛滋檢測就像驗孕一樣,一條線,表示您安全過關;如果是兩條線的話,你的人生可能就要改變了,最好再去醫院找醫生確認一下。

藥商宣稱,有高達99%的正確率,民眾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知道自己有沒有染愛滋病,並尋求適當的療法。藥商:「25%感染愛滋的病人不自知,我們希望可以在家裡DIY後,更多人可以自己測試,做迅速適當的處理。」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正在審查這個新的愛滋試劑,但己引起醫界的反彈,認為像愛滋病這麼敏感的事,最好還是在有專業醫療設備的醫院裡檢驗比較好,而且要是自己測出染愛滋,一般人恐怕心理上很難承受這種巨大的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6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