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羽絨外套藏危機! 「5公分」恐怖針頭傷人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冬天冷風颼颼,幾乎人人都穿上羽絨外套防風禦寒,卻有知名牛仔品牌的羽絨外套,藏有恐怖針頭!有民眾PO網表示,在座位上突然感覺屁股被針刺,仔細一看才發現,兇手竟是椅子上的羽絨外套,從外套下擺拉出一根「長5公分」的針,疑似是廠商製造過程,品管出現漏洞沒清理乾淨,遭受不明來源的針刺,就怕有感染危機,消費者還氣到,要求業者站一排,親身體驗被針刺看看。

記者:「希望他們怎麼處理?」受害者吳先生:「每個人、每個人,讓我戳一下屁股。」

吳先生氣沖沖,要業者用身體負責,全因新買的羽絨外套,竟然藏有插針危機。吳先生:「外套掛在椅背那邊。」記者:「然後?」吳先生:「然後就坐下去啊,不知道啊就挨了一下,然後後來才拉出這一根針出來,所以現在其實滿生氣的,滿生氣的,昨天(元旦)就有點火啦。」

真的被嚇到了,吳先生趁百貨特價,12月28日購買黑色的名牌羽絨外套,花了5千多元,沒想到元旦吃飯當天,椅背上的外套,就被恐怖針頭攻擊;仔細看看,大頭針目測將近有5公分,連著白色縫線,直接藏在外套下擺內裡。吳先生:「完全沒看到啊,這樣拉出來。」

就怕不明來源針頭,暗藏感染危機,消費者心驚驚,店家私下猜測,可能是工廠製造過程,遺留下的針頭。百貨業者廖秀芬:「協調業者跟消費者之間的一個橋樑部分,去做一個妥善的處理。」

冬天人手一件的羽絨衣,知名品牌卻出現品管漏洞,外套暗藏「針刺」,讓消費者心裡留下陰影,不是簡單的退換貨能解決,業者還是得給一個合理的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羽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7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