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巧了! 夢中相戀巧合多 天注定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子吳文達要和夢裡談戀愛的女子結婚,說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卻又有很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像鄭素美是被姓吳叫阿達的男子拐騙,偏偏他又托夢給吳文達,還有偵辦的檢察官宋國業又正好從桃園調升到台東,也因為這些巧合,讓女方決定成全這起姻緣。

9年前,才19歲的女子,鄭素美,她在台東市場被一名吳姓男子騙到桃園,還墜樓身亡,鄭素美托夢給也是姓吳的男子,兩人夢裡談戀愛,一談就是9年,還要冥婚,令人不可思議,不過這個故事卻有很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

說來真巧,當時鄭素美就是被一名姓吳叫阿達的男子拐騙,偏偏鄭素美又托夢給也姓吳的吳文達,還說兩人有緣,難怪吳文達打給鄭媽媽時,被誤認就是殺人兇嫌吳姓男子。

另一個巧合是這張照片,吳文達在夢裡看到這女子,一開始沒當一回事,不過女子卻叫他去找當時是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的宋國業,檢察官調出檔案後,發現竟然和夢裡照片一模一樣,吳文達才開始相信。

更巧的是,宋國業從桃園調到台東,高升為檢察長,鄭素美為了感謝當年辦案不不餘遺力的宋國業,還想請他當證婚人。

巧合的,還有陪同吳文達去提親的一對夫妻,這位新婚妻子的黃小姐和鄭素美長的很像,冥婚當天,還要替鄭素美完成儀式。

不管有多少巧合,只能說,姻緣真的是天注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姻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46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