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雜誌出刊四天破五萬冊 藍心湄喜上眉稍


發佈時間:2005/11/0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人40一枝花!出道20餘年,在藍心湄的身上,完全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昨(4)天《女人我最大》的雜誌舉辦創刊記者會,藍心湄以一襲超性感的金色泳裝現身,一出場立刻驚豔四座,鎂光燈此起彼落,抹殺所有攝影師的底片,聽到《女人我最大》的創刊雜誌才上架短短四天,銷售量立刻衝破五萬本,藍心湄顯得相當興奮,她笑稱,如果《女人我最大》可以做10年的話,不排斥「四點」全露。

由藍心湄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推出以來,廣受女性觀眾的熱烈支持,為了讓大家能夠以最清楚、最輕鬆的方式,一步步往美麗之路邁進,《女人我最大》於11月1日正式推出創刊號雜誌,節目中三位彩妝、造型、髮型大師-Kevin、牛爾及Tony,加上瑜伽老師LULU,破天荒聯手傳授獨家美麗秘技。

創刊號記者會上,藍心湄突破出道20年來的最大尺度,全身塗上金粉、穿著金色泳裝出場,32F、23、33的好身材展露無遺,變化不同婀娜多姿的姿勢,以供攝影師拍照,為了捕抓藍心湄不同的風情,攝影機「$u21652;喳」聲從不間斷,有趣的是,當她從後台出場時,調皮地「拐」了一下,她笑稱,要一直這樣被人拍照,還亂不自在的,所以她特別搞笑的博君一笑,開大家一個小玩笑。

為了讓身材維持在最佳的狀態,藍心湄這幾天特別謝絕吃宵夜,讓體重停留在49公斤。談起男友是否會因為她穿太性感而不高興,藍心湄表示,男友覺得她是健康而非性感,有趣的是,擁有火辣身材的她,男朋友竟認為她是「住在女人身體裡的男人」,由於男友陳傑漢是位吉他手,她比男友本人還保護他的手,她透露,怕男友傷了雙手,粗活都捨不得他做,「所有男人可以做的活,我就只差不會換輪胎而已吧。」藍心湄笑說。

藍心湄以「18銅人」形容自己金色造型,如此性感的大突破,藍心湄表示,一切只是想傳達,《女人我最大》不造假修改的精神,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她希望所有的女性同胞能夠更愛自己,才能夠活出更美麗的人生。

要成為「時尚教主」,一定要讓人心服口服,藍心湄正值女人40一枝花的年紀,好身材卻是數年來都不變,談起保養之道,她透露,「玩樂於工作中,是最幸福的事」,主持《女人我最大》不但吸收到不同的美麗資訊,還可以交往一群好朋友,節目中的一些常客,現在都成了藍心湄的好朋友呢。

除了舉辦創刊號雜誌的派對之外,《女人我最大》昨天晚上還舉辦盛大的時尚派對,慶祝雜誌正式上市,派對上除了有凱渥名模走秀,還有節目中的常客,包括和家馨、吳玟萱、何妤玟、GIGI、林立雯、丁小芹、夏雨喬等人走秀,藍心湄還在派對上,送出價值高達30萬的高級名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8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