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強勢 霸王馬事件槓議員


發佈時間:2005/11/0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跟記者槓上,其實金溥聰從去年8月升任副市長後、強勢作風一直引人議論,像是前新聞處長游梓翔離職,傳出就是因為金溥聰干預新聞處業務。而和市議員藍世聰鬧上法庭的霸王馬風波,更是讓外界對金溥聰的強悍印象深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你騎了將近1年的馬沒有付過錢?」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因為他有3匹馬。」藍世聰:「教授就可以這樣子嗎?」

金溥聰到漢諾威馬場騎馬引起爭議,事過境遷、提起這場霸王馬風波,藍世聰還是很氣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我想金副市長不是作風強勢,而是霸道,霸王馬事件,他幾乎打遍所有媒體,包括總編輯、老闆,連自由時報他都打了嘛!」

泛綠市議員的眼中,金溥聰霸道不講理,藍軍市議員話沒說那麼重,用另一個角度解讀。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有一點愛恨分明,然後比較性格,比較人家感覺比較強烈一點,在協調法案或預算上面的話,恐怕需要更大的一個彈性,跟能夠放下身段,來做一些溝通協調的工作。」

金溥聰鮮明的個人風格,在政壇上好朋友不多,外界的攻擊和批評,幾乎沒有斷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金副市長這種強勢介入媒體的處理,當然也可以讓很多事件淡化,那即使是說,連他共事的新聞處長,其實也不太認同他這種做法,所以連新聞處長也都走人了。」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他跟市長的關係比較密切,又是他重要的幕僚,包括現任的羅處長,還有前任的游處長他們的發揮,我想或多或少的確會有影響。」

也因為強勢風格和參贊最機要,金溥聰甚至被冠上地下市長的封號,連這回槓上記者,馬英九還是很挺他。台北市長馬英九:「如果說有跟媒體去溝通的話,我相應該都是以這個新聞專業的角度去做的,不過這個細節的部分呢,恐怕要請他自己來說明,我對他這方面倒應該有信心。」

不論是強勢指揮各處室、還是打電話關切媒體的新聞處理,金溥聰爭議不斷,卻也幾乎沒有被爭議扳倒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