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父子同台 機智風趣專業十足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媒體界很有名的父子主播,一位是CBS電視台六十分鐘節目名主持人「麥克華勒斯」,他的兒子「克里斯」是福斯電台主播,日前華勒斯接受兒子的專訪,父子主播同台展現的專業和機智幽默,父子情深,也在鏡頭前展露無遺。

現年58歲的美國福斯電台主播「克里斯華勒斯」,這輩子最困難的任務,就是專訪自己的父親,但別以為當兒子的會被老爸的威嚴給嚇到了,訪問一開始就辛辣無比!

福斯主播小華勒斯:「我經常接到觀眾的電子郵件,說我們父子倆很像,但我不覺得這是種讚美。」CBS主持人大華勒斯:「那是什麼意思呢?」

高齡87歲的麥可華勒斯,是CBS電視台「六十分鐘」的名主持人,以不畏懼權威,問題犀利出了名!

除了訪問過好幾位美國總統,面對伊朗前領袖「柯梅尼」,華勒斯也是毫不留情。CBS主持人華勒斯:「他稱你叫做『伊曼』,很抱歉,這是他的用語,不是我的,他說你是個『瘋子』。」

不過很多人抨擊華勒斯問話沒底限,這點做兒子的也是心有戚戚焉!福斯主播小華勒斯:「有人說你華勒斯,不尊重他人隱私,身為你的兒子,我在此作證,這是千真萬確!」CBS主持人大華勒斯:「真的啊?我揭露了你啥?讓你如此生氣?」

當年的華勒斯為了賺錢養家,連香菸廣告也願意拍,直到大兒子彼得過世,人生才有重大的轉折。CBS電視台名主持人華勒斯:「我決定要做讓我值得驕傲,也讓彼得值得驕傲的事情。」

兩位父子名主播同台,有犀利的問話、機智的幽默,最後當麥可華勒斯看到曾孫的影帶,也是父子情深,真情流露的一刻。

福斯主播小華勒斯:「這真是個大驚喜!願上帝祝福你。」CBS名主持人大華勒斯:「這是本好書,你有個很精采的人生,讓我也很驕傲,我愛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3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