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級越野機車賽 12歲小車手展光芒


發佈時間:2011/01/0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全台唯一具有國際規模的屏東大鵬灣賽車場,舉辦國際超級越野機車邀請賽,場中聚集來自各國的越野賽車好手,展現高超的賽車技巧。不過場中還有個注目焦點,就是一名年僅12歲的中德混血小車手,騎著85c.c.的越野摩托車,在場中馳騁,高超的賽車技巧,奪得滿堂彩。

20位越野機車好手,油門一催往前衝,在號稱有國際規模,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座國際級合法賽車場上,輪番獻技,張力十足。主持人:「來自菲律賓的冠軍,77號Kenneth,已經展現過人技巧。」

77號的菲律賓的冠軍Kenneth搶先突破重圍,以飛躍的高超技巧,順利越過障礙;而背號12號的年輕15歲泰國選手,一出場也是帥勁十足,現場還有個注目焦點,就是才12歲的中德混血小車手高立德,背號81號。

騎著85c.c.,雖然是全場馬力最小的越野摩托車,但是超齡的表現,再加上接連飛躍好幾個跳台,看得大家目瞪口呆。小車手高立德:「從6歲開始騎車,現在12歲,從小就爸爸先帶著騎。」

小車手從6歲就開始接觸越野摩托車,至今已經征戰不少國際賽事,不凡表現,也讓他受邀這次的國際越野摩托車邀請賽中,成為全場的小小明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越野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2796

0.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