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疼某俱樂部」會長李濤 老婆李艷秋爆料:「悶騷」


發佈時間:2005/11/0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主播鄭凱云即將在12月與同事蔡祐吉步上紅毯,有「疼某俱樂部會長」美稱的李濤特別與老婆李艷秋設宴款待,還找來TVBS另外兩對夫妻檔詹怡宜、黃明智、岑永康、張珮珊,大夥一起討論夫妻相處之道。李艷秋建議鄭凱云夫婦在喜帖上加印「送禮金憑良心」的字眼,不然到時候TVBS同事都只包一份禮,鄭凱云夫婦就虧大了。

結婚23年的李濤和李艷秋,雖是老夫老妻,還是不改笑鬧本色。李艷秋透露跟李濤到美國旅遊時,李濤曾經穿了一件麻紗襯衫,「除了兩點,前後全部看光光的那種」、「有夠悶騷」。嚇的李艷秋拜託他千萬不要把這件襯衫帶回台灣。和太座同公司10幾年的李濤說:「和老婆同公司上班挺好的,看TVBS有這麼多好的桃花。」果真這場餐會結束時,眾人就目睹李濤與李艷秋手牽手離開,上車前李濤還維持結婚前的習慣,幫老婆開車門,連餐廳的服務生都看的目瞪口呆。

李濤李艷秋除了恭喜即將在12月31日步入禮堂的蔡祐吉、鄭凱云,即將加入TVBS的夫妻檔行列,還卯起來追問有沒有「做人」準備?沒想到蔡祐吉認真的解釋,「因為凱云主播早上的『魔力新聞』,每天都得8點上床,而我大概都9點到家,所以比較麻煩。」聽得李濤立刻打趣笑說:「這應該不是重點吧!」

日前母乳媽媽公開哺乳爭取「哺乳權」的新聞,讓社會大眾印象相當深刻,昨天(8日)TVBS總經理李濤、李艷秋夫婦、詹怡宜、黃明智、岑永康、張珮珊與鄭凱云、蔡祐吉四對夫妻檔餐敘時,更是大力倡導餵母乳的好處,模範夫妻檔李濤、李艷秋更自動提出,如果公司上下都找不到適合的擠母奶空間,可以讓出董事會空出來的一間會議室,讓需要擠母乳的同事媽媽們使用!

另一對夫婦岑永康、張珮珊,則是TVBS公認最有夫妻臉的一對,擁有一雙兒女的兩人,最開心的生活就是哄完一雙寶貝上床睡覺,看完「料理東西軍」後再出去吃宵夜,然後滿足的上床睡覺,不過,最近張珮珊$u29234;了老公開出的5萬元減肥獎金,正在努力實行戒吃宵夜計畫,她說:「反正先把錢賺到手,之後再說囉!」

寶寶黃禾剛滿六個月的詹怡宜,在懷孕前就決定要餵母奶到女兒斷奶的她,大力倡導餵母奶的好處,因為那種甜蜜和被需要的感覺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取代,現在一天要擠兩次奶的她,可以在會議室裡安心擠奶,聽到這裡,總經理李濤立刻說:「10樓董事會有個空出來的會議室,如果以後當媽媽的同事們有需要,都可以去那間安心使用。」

聊到在家都是誰掌廚?李艷秋率先誇獎老公烤牛肉的技術簡直可媲美五星級飯店大廚,她說:「小菜我煮,但是如果家中宴客的話,這種大菜可就得靠李濤了。」岑永康則是對太座的手藝誇獎的讚不絕口:「珮珊手藝一級棒,從結婚到現在已經把我養胖7公斤了。」詹怡宜的老公黃明智則馬上跟著附和:「我家老婆煮的義大利麵才好吃!」讓詹怡宜不好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418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