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SHE登陸跨年 全場齊祝Selina康復


發佈時間:2011/01/01 0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1 01:53

迎接2011年,兩岸三地慶祝活動盛大展開,兩岸三地的藝人共襄盛舉,精采連連。

台灣女子團體SHE則登上大陸深圳衛視的跨年晚會,依然獨缺Selina,她最後並沒有如原先預期,以錄音方式獻聲,觀眾似乎有一點失望,不過主持人立刻拿出錄音筆,要現場所有人大喊,祝她早日康復,希望透過Ella跟Hebe,把這段錄音祝福帶回台灣給Selina。

大陸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主辦單位透過虛擬技術,讓已在天國的歌手鄧麗君重返舞台,與大陸歌手郁可唯跨時空對唱。

至於日前才為了緋聞對象鄧紫棋,與香港狗仔發生肢體衝突的歌手林宥嘉,在跨年這天甩開風波,應江蘇衛視的邀請登陸開唱。

上海東方衛視的跨年晚會,則請來歌手王力宏跟中國達人秀節目冠軍,也就是沒有雙臂的鋼琴演奏選手劉偉合作演出,他們一個用手一個用腳,聯彈表演歌曲「手牽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3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