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銘家蓋違建 鍾小平批特權

記者 曾多聞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聯前秘書長陳建銘被人檢舉,家裡蓋了上百坪的違建,今天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帶著建管處人員,到陳建銘家進行會勘,不過,陳建銘已經自行把兩座加蓋的頂樓棚架拆除。

看看這棟三層樓建築,除了一樓的前棟以外,一樓後棟和二樓、三樓全都是違建,而且住在這裡的這裡不是別人,就是台聯黨秘書長目前正在忙著參選基隆市長的陳建銘。

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民國84年1月1號以後,就是新違建了,就是即報即拆,沒有任何伸縮的空間,而且他還在施工,更可惡了!」

鍾小平痛批陳建銘家上百坪的違建,是濫用特權關說,要求台北市政府限期拆除,早上還帶著建管處人員到陳建銘家會勘,卻看到陳建銘家已經自行在拆除頂樓加蓋。

北市府建管處承辦人林進益:「他是經查報之後,就沒有再動了,那現在可能是在做一些粉刷,並沒有再增建或是搶建的情形。」

看到這個情形,建管處人員沒辦法強行進入會勘,只好承諾發文,要求陳建銘在收文後十天內改善,附近的鄰居對陳建銘家的違建,也頗有微詞。陳建銘鄰居:「上面種那個樹啊!葉子掉下來,我們一天要掃好幾次。」

陳建銘家的違建已經蓋了3年,卻在選舉前夕被人檢舉,看來這回得要好好處理這個問題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0

0.3231

0.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