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王又出事! 摔壞攝影機遭送辦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1 16:56

拳王泰森又出事了!這次被攝影記者控告傷害,還摔攝影機,被警方抓進警局,不過,到底泰森有沒有打人不得而知,泰森卻真的被打了一掌,而且就在頭頂上。

千呼萬喚始出來,前世界拳擊冠軍泰森,又惹事了!這次他被一名攝影記者控告在巴西一家夜店推打傷害他,並摔壞器材,抽掉錄影帶,被大批警方逮捕並帶往警局。

其實泰森在前一天才開記者會說,希望媒體不要在入夜後拍他,結果凌晨2點就出事,泰森選擇的動粗,倒是挺符合他過去的性格。

警局裡抽菸、一副無奈,泰森說他摔了攝影機,但絕無碰觸記者,不過畫面中他沒打人,卻被人偷襲,K了一下他的光頭標記。

39歲的泰森的官司花邊,似乎已經超過他的拳賽獎牌,前年6月在紐約飯店海K一男一女的錄影帶曝光,讓他飽嚐牢獄之災,97年在場上咬了對手的耳朵罰款300萬,92年被判刑6年的強暴罪,更讓泰森迷捶胸頓足。

其實,前年8月,他早就因為3億美元的財產花光,向法院申請破產,這回警方認為,沒有證據說他傷害記者,但他自己又被重重傷害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1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