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跪坐聽課 校方狡辯離譜不一

記者 徐祕康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什麼女童罰跪到放學,沒有任何師生讓她有椅子坐?當天班導師請假,不過來上課的5名科任老師也都沒有讓她坐回椅子上,校方面對家長指控先是說,老師在講台上看不見女童是下跪聽課的,下午又改口,是科任導師不便干預既定的班規,種種解釋家長都認為離譜,而且愈描愈黑。

回到台中縣九德國小五年二班,這是林姓學童的座位,坐她旁邊的男同學在鏡頭前就模擬起來,林同學是怎麼跪著的。

女童同學:「她看不到黑板就要跪著。」記者:「有沒有人那時想要救她?」女童同學:「沒有。」記者:「為什麼?」女童同學:「沒有人敢反抗啊,對啊,敢反抗會被老師罰,會被老師罵。」

孩子天真不敢抗命,老師呢,班導師說她規定打掃時沒抬椅子上桌,就沒收椅子,不過她忘了規定沒收時間要多久,事發當天,她請假不清楚狀況,我們仔細看課表,星期四一共有七節課,總共有5位科任老師,他們為什麼坐視女童跪地上課。

國小主任:「如果她有時坐著,有時跪著,科任老師可能沒注意到。」

老師看不見女童跪著嗎?鏡頭清楚還原,小教室裡只有四排座位,老師站在講台上一定看得見,校方改口了。

國小主任:「整個生活常規,都是級任老師培養,科任老師只有上一節課就走了,他是尊重級任老師的班級內規。」

5位科任老師沒伸援手,校方的說法上午下午的說法完全不一樣,家長覺得不僅離譜,而且愈描愈黑,沒有任何老師做主或是反應,讓女童趕緊搬椅子坐,同學也不敢代為出頭,就這樣讓他一跪再跪,甚至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