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惡劣! 搭台西客運公車像沙丁魚


發佈時間:2005/11/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內20多年來只有一家客運公司,就是台西客運,不過有民眾投訴,台西客運的公車不只老舊,乘客搭車也像擠沙丁魚一般,連轉身都很困難,更過分的是服務人員賣錯票找錯錢,還死不承認,態度相當惡劣。

早上7點半,學生陸續搭上這輛台西客運公車,準備上學去,不過看看公車裡,座位客滿連走道也站滿,窄小的空間擠了將近60個人,司機明顯超載,學生抱怨還有更離譜的。

乘客的抱怨,台西客運也知道,不過卻遲遲沒有改善,因為雲林地區就只有一家台西客運,長期壟斷的情況下,車子又老又舊,和公司一樣至少都有20年歷史,乘客不搭車根本就沒有其他選擇,而民眾不只搭車不舒服,就連買票也是一肚子氣。

乘客:「(台西客運)是能塞多少人就塞多少人,我曾經就是塞到,你看過魚池嗎?就是漁塭,網子一灑下去,魚困在網裡面,大家拼命掙扎呼吸,你能想像那種感覺嗎?」

民眾越說越激動,記者也試圖找台西客運人員作解釋,不過乘客服務電話卻始終沒有人接聽。乘客:「我跑去問售票小姐說,我的票就是撘錯車了,可不可以讓我不用再買票,然後上車,她說不行,而且她比我還要大聲,我說妳的態度很差,我要去投訴妳,她說好啊,妳去啊。」

客運公司顧著賺錢,卻罔顧乘客權益,乘客就算有再多的委屈、抱怨,也沒辦法,因為沒有其他客運公司可以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0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