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年期女性 性慾大幅下滑!


發佈時間:2005/11/11 20:01

很多人認為女性一到更年期,對於性這方面總是興趣缺缺,不過,美國賓州州立大學一群研究團隊發現,大多數女性缺乏「性」趣,其實和體內賀爾蒙改變關係不大,真正降低女性性慾的,是他們對於外貌失去信心。

女性一到更年期,在生理上除了必須面臨卵巢功能逐漸退化到停止以及雌激素分泌減少,生育功能喪失之外,還必須面對心理上出現喜怒無常等現象,其中,最令女性懊惱的是,大多數人以為,一旦喪失生育能力,性功能跟著喪失,就開始對性生活失去興趣。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一群研究團隊,最近反駁了這樣的觀點,他們針對307名,介於35到55五歲之間,大都是白種女性進行研究發現,將近百分之二十一的人,其實是因為對於自己的容貌和身材失去信心,才降低性行為的次數,研究還發現,三分之二的女性,竟然有10年的時間不再對行房有任何興趣。

有趣的是,一旦他們有性行為時,往往能夠從其中獲得樂趣,這項研究顯示,更年期女性其實還是可以享受魚水之歡,千萬不要因為自己進入更年期而陷入悲觀的思緒,導致性功能障礙,失去性生活為自己帶來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年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1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