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保暖胸罩」 保暖效果一流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氣漸漸變冷,要怎麼穿才會保暖呢?日本一家知名的內衣廠商,就推出了「保暖胸罩」!如果嫌毛絨絨的內衣穿起來不夠保暖,還可以把胸罩襯墊拿出來,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一樣暖呼呼。

毛絨絨的純白胸罩,看起來就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尤其模特兒還是日本知名的仁科仁美,整個發表會現場溫暖得有如春天。

日本明星仁科仁美:「工作的時候穿很不錯,嗯,像是參加派對,朋友的派對,我也會想穿去。」

這是日本知名的內衣品牌,最新開發出來的「溫暖胸罩」,不只是因為材質很保暖,胸罩裡面的襯墊還可以放進微波爐,還是熱水裡加熱,再塞回胸罩的暗袋裡,就像胸部專屬的暖暖包一樣。

黛安芬公關岩橋朝子:「胸口的地方有感應器,有溫度感應器,一超過20度,警報燈跟警報器就會啟動。」

這是內衣廠商為了呼應日本政府,今年冬季穿得保暖,來節省暖氣的政策,而想出來的創意商品。

長長的內衣肩帶還可以變成圍巾保護脖子,成套搭配的內褲,則是可以拉高保護肚子,看起來就像純潔可愛的溫暖兔女郎,「溫暖胸罩」絕對有機會成為日本今年聖誕節最火紅的商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胸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58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