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不出三字經 3歲娃遭鞭打30下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傳出虐童案!一名3歲女童,疑似因為不會背三字經,被父親的友人,用藤條鞭打,全身上下共有30多道傷痕,連鄰居看了都好心痛。不過林姓男子的家人喊冤,說是女孩父親自己下的手,雙方互推責任,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追查到底是哪個大人那麼狠心。

記者:「3歲妳就會背三字經喔?誰教妳的?」受虐女童:「爸爸。」

講起要背三字經,小女童忍不住用手摸上小腿的傷痕,像是想起什麼恐怖回憶。家住花蓮的鄧小妹妹,今年才3歲,卻被大人用藤條打得滿身是傷。女童鄰居:「嚇得心裡都好痛喔。」

紅腫傷痕散佈在小女童的背部和臀部,甚至連看不見的私密處也有,全身大約30多道鞭打傷痕,看在小女孩叔叔眼裡,很痛心。受虐女童叔叔:「她會唸到一半後面那句結尾是,『茍不教...打就叫』。」

家屬說,小女童父親半身中風,靠開計程車維生,偶爾會委託友人林姓男子照顧,但上個月23日,女童因為背不出三字經,居然被林姓男子拿藤條毒打,女孩父親想阻止還被擋在門外,林姓男子的家屬不但否認,還說下手的就是孩子的父親。涉虐男子家人:「這個不可能啦,你不要誣賴別人,誣賴別人作什麼,自己打的就自己打的。」

林姓男子的家屬說,雙方已經很久沒有往來,不可能下手打小孩,但小妹妹全身上下的傷口是事實,警方已經為小女童驗傷,要找出到底是誰狠心下手。

◎家暴求援,請撥打11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0

0.3666

0.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