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新演員 小天王周杰倫奪下


發佈時間:2005/11/14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出爐了!得獎者是飾演「頭文字D」的周杰倫拿下,當周杰倫上台領獎時,擔任主持人的侯佩岑笑容是開心又驚訝,以男友的為榮的表情是完全藏不住。雖然周侯兩個人沒互動,不過主持人胡瓜倒是頻頻開兩人玩笑。

頒獎人:「第42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獎的是,周杰倫!」

以創作歌手一舉拿下最佳新演員,最開心的除了周董,女友侯佩岑的喜悅更是藏不住。最佳新演員周杰倫:「金曲獎失去的可以在金馬獎拿回來,感謝乾爹黃秋生、月B哥、小春,還有愛麗森、鈴木信,其實這個獎對我很重要,因為原本想說沒得到獎,我打算去基隆夜市吃奶油螃蟹。」

聽著男友感謝了一堆人,就是沒有自己,侯佩岑還是維持一貫的甜美笑容,臉上盡是驕傲。看到這對小情侶那麼低調,主持人胡瓜在頒獎前後都開了小玩笑。

主持人胡瓜:「我可不可以有一個要求?」頒獎人:「可以。」胡瓜:「如果是周杰倫得獎,可不可以由侯佩岑來頒給他?」頒獎人:「沒問題!」胡瓜:「這兩天她一直跟我講這個事,我都快煩死了!」

侯偑岑:「我哪有!」主持人胡瓜:「答應記者說台上要親親,台語有一句話:娶太太前、生小孩後,做金鐘金馬前二任主持人都陸續懷孕。」侯佩岑:「不要一直亂講啦瓜哥!」胡瓜:「我沒有亂講,就是要小心一點。」

下了台,記者追問周董,還有沒有要感謝的人?最佳新演員周杰倫:「該謝謝的人,我剛才想了一下,應該是沒有漏掉,除了自己爸媽忘記講,因為太緊張了。」

對感情維持一貫低調,即使在拿下金馬獎的日子,周侯戀風格依然沒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84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