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不談女友 影后舒淇讚演技

記者 李韻晨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4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慶功喜氣洋洋,新科影后舒淇,對周杰倫的演技讚賞有加,但是周杰倫被問到有關女友侯佩岑的事情,還是不多話,甚至馬上閃人。

開香檳狂歡慶祝,黃秋生拿下第三座金馬最佳男配角,還有舒淇五次入圍金馬獎,終於當上新科影后,再加上初試啼聲的周杰倫,都是同一家電影公司,影后對周董評價頗高。

金馬新科影后舒淇:「我覺得他(周杰倫)真的演的很棒,很適合他,他也演的很好,掌握的很好,當然他以一個新人來講,我覺得他的演出不新,看起來好像就是經驗老道。」

周杰倫開心的程度,笑到嘴巴都快裂開了,還想ㄠ老闆投資頭文字D續集,名正言順再開快車,只是被問到女朋友,周杰倫越說越結巴。

記者:「覺得侯佩岑今天表現如何?」金馬最佳新演員周杰倫:「不錯呀,我覺得她跟瓜哥配起來是很好玩。」記者:「那段斧頭舞表現如何?」金馬最佳新演員周杰倫:「你發表感覺...」黃秋生:「我沒看。」

金馬最佳新演員周杰倫:「沒辦法推過去...我覺得大家都演的很好。」記者:「何時要跟侯佩岑慶祝?」金馬最佳新演員周杰倫:「好!走...」

話還沒問完,乾脆閃人,但是手上的香檳不開真可惜,乾脆朝媒體猛噴香檳,繼續狂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2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