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佳跨年超美! 民嘆:可惜不能現場看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大佳河濱公園的慶祝建國百年跨年慶典,很多民眾透過電視轉播,都很讚嘆,有人說煙火甚至比101的好看,而表演節目不落俗套,不論是水上火舞、水幕投影、優人神鼓,都有國際級的水準,但也更令網友大呼可惜,花了2億元打造這麼優質的慶典,為什麼只有受邀的8400個貴賓有幸現場感受。

流星劃過天空,瞬間點亮黑夜,這是5架遙控直升機從基隆河上往下施放的煙火,揭開建國百年慶典的神秘面紗。

襯著原住民優美的歌聲,舞者用火杖在水面上劃出美麗火光,在夜空中彷彿生出無限生命力,而在雲霧中,舞者曼妙的肢體,加上水幕投影出處理過的畫面,更是如夢似幻;優人神鼓破水而出,45面大鼓透過整齊畫一的擊奏,顯得神秘而壯闊,這時候,遠方3艘帆船緩緩靠近。

7萬發銀蜂炮,跟優人神鼓相呼應,氣氛磅礡而壯觀,但是能現場感受震撼的,卻只有8400個受邀來賓、6000名文化志工、1400名身障朋友、1000名其他貴賓,網友看電視轉播、一邊讚嘆國際級水準的節目,一邊痛批,說花了大把的國家預算,民眾卻不能看、更有人酸,說煙火也分等級了、賤民不得入內。

不過事實上,當天連來賓也分等級,舞台在低處、貴賓席座位高台1層樓高外,還有外圍彷彿鳥巢的遮蔽物,在後方的來賓,雖然也是領證進場,但吹1個小時的寒風,看到的,也只是轉播螢幕,真的能享受這2億元百年慶典的,只有少數人中的少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