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星光大道 比嬌比美

記者 賴義龍 柴茂亨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4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基隆盛大舉行。主辦單位首創的藍色星光大道營造海洋氣氛。而總長75公尺的星光大道更是創下史上最短星光紀錄。

有別於金鐘獎星光大道上藝人大膽的用色及服裝設計。今年金馬星光無論男藝人或是女明星大多穿上黑色禮服。

女藝人的服裝走復古典雅風,公主般華麗又帶點可愛的LOOK,更是一大重點。而男藝人方面,一貫的黑西裝,隆重合宜,卻有失創意。

昨晚這條史上最短又最具創意的藍色星光大道,與其說是大明星們盛裝出席電影盛會,到不如說是讓觀眾看了眾星雲集的秋冬服裝秀。

當然一片黑鴨鴨當中,一點點色彩就會成為會場焦點。連兩晚步上星光大道的賴雅妍,一襲肉色禮服展現姣好身段,但這晚髮型卻有點破壞美感。

而以粉紅色魚尾禮服留下與男友同台合影照片的關穎,胸前的大紅蝴蝶結,則也讓整各造型重點失去平衡。

沈殿霞一身青綠色的造型,和胡婷婷粉橘色的開胸合身禮服,是全場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身為主持人的侯佩岑,羽毛裝獲得的評價相當兩極,身上總價高達9千萬的珠寶,或許是唯一加分的地方。

新出爐的影后舒淇和誹聞男友張震一同步上星光,淡黃色的禮服展現春意。而前晚在金鐘獎上前胸幾乎全都露的蕭淑慎今晚將重點放在背部。不過兩人為求美感,都沒有貼上胸貼,若隱若現的激突,成為當晚最有「視覺效果」的藝人。

國際名導李安的造型雖不突出,但與弟弟李岡一同步上星光,與手牽著手出現的周杰倫和黃秋生,堪稱當晚最友愛的兩組藝人。

而金馬獎主持人胡瓜或許是因為詐賭風波尚未平息,走完星光大道便匆匆進場。和星光大道壓軸,卻只現身不到5分鐘,同樣不受訪的金城武,堪稱當晚最外閃藝人。

而當晚的星光大道上,主辦單位找來了好幾百位的工讀生,全都換上主辦單位特製的黑色T恤,也成了當晚一群最引人注目的另類明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17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