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剖車廂女屍 死因應是勒斃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虎尾鎮的廂屍命案,解剖結果出爐,法醫認定死因,應該是死者頸部纏繞電線被勒斃,身上沒有外傷,年齡大約40、50歲,但是目前死者身分仍然查不出,警方懷疑,陳屍的轎車車主涉有重嫌,車主是擔任水泥工的利姓男子,不過他負債累累,在案發後也已經不知去向。

轎車後車廂發現無名女屍,檢察官上午會同法醫解剖,釐清死因。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黃裕峰:「初步判斷應該是勒死的,被電線勒死的,年齡部分大概4、50歲。」

死者留短髮,身穿黑色無袖上衣、花短褲,左手帶著一只玉環,沒有明顯外傷,不過身上沒有任何證件,死亡已經四天,身體浮腫又無法採集指紋,追查身分實在有困難。

另外警方也查出車主是53歲的利姓男子,發現屍體前,有農民親眼看見他把車停在農舍後離開,接著就發現駕駛座有血跡,後車廂有女屍,更奇怪的是,他在事發後離奇失蹤,警方到他屏東住家,家人表示他負債累累,在外擔任水泥臨時工很少回家,警方也試圖以電話聯繫,不過他也沒有接聽。

箱屍命案疑點實在太多,警方已經將利姓男子列為重要嫌犯,全力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44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