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格麗特電玩清涼裝 護士:抗議啦

記者 蕭子新 徐家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白衣天使發火了,最近一支網路麻將的廣告,藝人瑪格麗特穿著超露的護士服,讓護理師公會發起一人一通電話,抗議遊戲業者的行動,而且還大聲呼籲「正名」,以後請叫他們「護士」,不要輕蔑地叫他們「美眉」。

低胸護士服,超短迷你裙,還露出弔帶襪,瑪格麗特這一身裝扮讓男人噴火,但卻讓真的護士發火。

榮總護士鄒怡真、羅家儀:「護理它有它的專業,每天要面對這麼多的生老病死,其實大家壓力已經很大了,再看到一個這麼不尊重我們的廣告,會覺得有被歧視的感覺。」記者:「會不會生氣?」榮總護士鄒怡真、羅家儀:「會有一點生氣,我是難過多於生氣。」

榮總護士鄒怡真:「我們要掛點滴,如果這麼短的裙子,是不是一掛上去,臀部就被看光光了。」

瑪格麗特身為代言人,扭腰擺臀,穿著護士服大拋媚眼,但這畫面,真的護士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護理師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尹祚芊:「一方面有性別的歧視在裡面,另一方面也污衊我們的專業,我希望遊戲業者能有所認知,先行拆掉這個廣告。」

蔡志賢遊戲業者:「這個廣告不管是在平面或是CF,都是活潑、俏皮、健康、愛心的表現,至於這樣的呈現,造成部分護理人員誤解,我在此深表遺憾。」

領口拉鍊拉得高高的,白鞋白襪,裙長過膝,這些白衣天使說,她們努力維繫的形象,卻被廉價的消費掉了,業者強調這是行銷創意,也會努力與護理師公會溝通 但護理師公會真的是鐵了心,為了維持職業的基本尊嚴,從自己開始正名做起,以後請叫他們護士或護理師,別叫小姐或美眉。

護理師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尹祚芊:「我們也希望以後病人能跟我們配合,就稱我們職稱,是護理長就稱護理長。」

不再沉默,大聲說話,白衣天使們捍衛這身護士服,堅持不讓外界染上有色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13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