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體委會喊冤 馬英九:未禁掛國旗

記者 蔣志薇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體委會主委陳全壽上午拜會台北市長馬英九,雙方要談的是爭取2009年奧林匹克大會主辦權,不過馬英九卻突然離題,要求體委會對外說明,台北市政府從來沒有禁止國際體育賽事懸掛國旗,當場讓陳全壽有些尷尬。

體委會主委來訪,兩人握手,馬英九還拉低姿態,彎腰點頭,不過一劈頭就先喊冤。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剛好您來,我本來要到體委會看您,體委會對外宣佈一下,不然變成好像我們地方政府,刻意不喜歡國旗,中央政府好像違背什麼,這應該是全國上下都必須要遵守的吧。」

體委會主委陳全壽:「正式的賽會都必須要採用IOC的模式,也就是國際奧會模式,中華台北插會旗唱會歌。」

馬英九離了主題,就是要說明在台北市舉辦國際比賽,沒有辦法掛國旗,絕對不是市政府打壓。

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這很多人質疑,為什麼市政府不准掛國旗,這一點我想體委會應該對外說明,一定要說清楚。」

台北市長馬英九:「在這點上操作對台灣沒什麼好處,我們也希望中央和地方態度是一致的,將來我們一方面告訴主辦單位,我們從不禁止(掛國旗),(主辦單位)必須要在記者會上說清楚。」

體委會主委陳全壽:「我們是體育歸體育,政治歸政治。」

馬英九和金溥聰聯手向體委會大吐苦水,讓為爭取2009年奧林匹克大會主辦權的陳全壽有些尷尬,只是來到市府地盤,當然也只能客隨主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748

0.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