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震盪引發? 希拉蕊血栓住院觀察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31 11:12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先前因為腸胃發炎在家休養,沒想到因為嚴重脫水昏倒造成腦震盪,現在更是傳出希拉蕊出現血栓症狀,正在住院觀察當中,另外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在古巴進行第4次癌症手術之後,引發併發症,根據委內瑞拉的醫生透露,他到現在都無法離開無菌室,恐怕無法活過4月。

主播:「2016不表態參選,是因為年紀嗎?」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真的不是,感謝老天我還能工作,我不但健康還有旺盛的精力。」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先前接受訪問還強調自己身體健康,之前就因為腸胃發炎,嚴重脫水昏倒後,還造成腦震盪,30日到醫院檢查的時候,竟然被醫生發現,腦震盪引發血栓現象,已經住進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附屬醫院觀察48小時,也就是說希拉蕊將會在病房裡面迎接新年。

CNN記者:「她曾經有血栓病史,不過這幾個月她真的很累,她也曾經在受訪的時候說,我真的好累。」

希拉蕊擔任國務卿之後,工作積極認真,曾經在1天之內參訪3個國家,CNN資深記者也說,希拉蕊可能是太過操勞,才會導致身體不堪負荷。

除了希拉蕊身體微恙,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的病況也不樂觀,他在第4次癌症手術之後,產生併發症。委內瑞拉副總統馬杜羅:「經過了複雜的手術之後,已經過了19天,查維茲總統的健康狀況仍然非常脆弱。」

委內瑞拉副總統前往探視之後,透過電視發表簡短聲明,說總統目前情況穩定,不過查維茲的女兒和女婿就站在兩旁,臉色非常凝重。政治學專家:「如果他走了,不只是我覺得很恐懼,因為委內瑞拉的情況會迅速惡化。」

查維茲在今年10月當選連任,專家表示,如果查維茲因為健康欠佳,缺席1月10日的宣誓連任儀式,恐怕會引起委內瑞拉國內的憲政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9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