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試!催眠師攝影棚內大考驗

記者 井建智 陳奇君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催眠治療師曾耀曾催眠嘉義縣警局員警,做釋壓治療,到底他的催眠是真是假,曾先生今天到TVBS中部新聞中心接受考驗,在全程現場直播之下,瞬間催眠一名大學生。

催眠大考驗,曾耀曾先生今天在攝影機全程不間斷拍攝之下,要催眠一名大學生。

催眠治療師曾耀曾:「吐氣聽我說話的聲音,這個時候不要去管四周任何的事情,非常的集中,非常非常的集中,我會把手壓在肩膀上面,你會感覺到這個力量,現在我要把你的身體變得非常強壯,這個催眠可以幫助你減重,也可以幫你增強自信心,數到三的時候向後倒,一二三向後倒,越重你的身體就越強壯,不管多少重量,你的身體都不會彎曲,越重你的身體就越強壯。」

結果不到兩分鐘,這名大學生接受催眠師的指令,身體僵硬,用膝蓋關節承受催眠師的體重。這位同學到底是不是真的被催眠,是不是故意用力撐住?記者必須驗證,在未經催眠情況下,自己來試一試。

記者井建智:「有經過催眠和沒有經過催眠的人,喔,真的很重,哈哈,好的可以了,我覺得不用再試下去了。」

結果真的沒辦法撐住,曾耀曾先生繼續在棚內示範瞬間催眠,這個場景跟在嘉義縣警局員警瞬間倒下的情況一樣,警局內還有員警起乩。

曾先生的催眠,引來英國倫敦精神研究所畢業的精神科醫師憂慮。

醫師認定罹患精神病、情緒失控的人不適合催眠,催眠師曾先生怎麼看?

曾先生反駁醫師說法,他認定催眠是民俗療法,對任何人都有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催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97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