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年終回顧 2012最糗影像大集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31 13:08

YouTube一個專門蒐集各種失敗影片的用戶頻道,精選出長達15分鐘,一系列的「今年最糗影片」,各種出糗一瞬間相當好笑,其中9月時,在屏東滿州國中被落山風吹跑的跳高軟墊影片,也被選中。

差點走光,摔到海裡,想要展現跳躍能力,距離有沒有算準,很重要,挑戰跑酷運動也一樣,不管是撞牆,還是被絆倒都痛死了,不過也有人故意出糗,翻滾也要小心,動作要俐落,不然下場可不是只有一個慘字能形容。

到海邊玩則是要小心被浪攻擊,辣妹都要翻臉了,YouTube專門蒐集失敗影片的頻道Fail Army,選出今年最糗影片,總長15分鐘,屏東滿州國中跳高軟墊被吹翻,也有入列,而短片的共通點不少,這2位害女兒摔下床或踢球打兒子的爸爸,家人恐怕都沒給他好臉色。

參加群眾活動也要小心無妄之災,號誌燈倒下來或許還能閃,但坦克車恐怕就難了;打球更是要小心,2012年被排球打臉的女孩就不只一個,而最慘的恐怕是挑戰極限運動,失敗都是自己找罪受呀。

開心揮別2012,明年這些糗事就別做了,免得再登上YouTube。失敗影片集:「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5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