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辰洋、賴英里 相約101高峰會

記者 葉蒼霖 張甄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國骨董和西洋音樂的相遇,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喜來登飯店董事長蔡辰洋與夫人賴英里,正是這樣的結合,出身蔡家的蔡辰洋,20年前經歷十信事件的挫敗,靠著骨董買賣東山再起,在本週六晚間10點半的101高峰會,將為您娓娓道來他的人生故事。

一位是看盡人生無常的骨董商。喜來登董事長蔡辰洋:「你知道我大哥蔡辰男,他一直很有名的蒐藏家,開始我想多少是受他影響。」

一位是柔情似水的長笛美人。當台灣首富家族出身的古董家,遇上國家音樂廳的長笛首席,交織出一篇道盡首富家族怨情仇的動人故事。

風光時,呼風喚雨,落寞時,看盡世態炎涼,因為哥哥蔡辰洲十信案遭牽累,一度必須要脫手百貨,變賣骨董,蔡辰洋的人生感觸特別多。

蔡辰洋:「兩夫妻因為財務上的困難,必須把他的蒐藏賣出去,兩夫妻站在那邊一邊掉淚,你拿著錢,錢拿在手上,去還債啊!對不對?這應該是很高興的,結果很難過,看著東西被搬走。」

從遭逢變故,賣骨董求生存,到縱橫拍賣會場,找到生存之道,這間飯店歷經富豪的興衰浮沉,看盡豪門中的美麗與哀愁,要知道飯店裡的故事,請收看週六晚間10點半101高峰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56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