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謝揆測謊 娘子軍護駕踢館


發佈時間:2005/11/1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邱毅在「皇帝娘」風波中,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不僅發下毒誓,還拿辭職當賭注,並且大動作邀請謝長廷一起測謊。不過,才到會場門口,邱毅就被王淑慧和管碧玲兩位民進黨女立委擋在門外,娘子軍護駕鬧場,邱毅反唇相譏,罵他們是無恥醜女。

泛綠女立委:「氣球戳破了,你不要在這裡我帶你進去啦,戳破了你的氣球 戳破了。」

立委邱毅:「真的無恥,真是無恥。」

泛綠女立委:「什麼叫無恥,無恥是沒有牙齒,我們牙齒都很漂亮,什麼叫做沒有牙齒,你和我們兩個美女都豁出去。」

立委邱毅:「你們這樣叫做美女,長這麼醜,不要自己丟臉啦,用最低標準還是很醜。」泛綠女立委:「戳破它,你不是要去見謝長廷,我帶你去。」

都還沒出招,就被兩位護駕娘子軍踢館,一搭一唱,邱毅氣炸了。

泛綠女立委:「戳破它,你不是要去見謝長廷,我帶你去。」立委邱毅:「如果醜陋,心就一樣醜陋。」泛綠女立委:「你看你心多醜陋,看一切都那麼醜陋。」立委邱毅:「真的太醜陋了,怪不得李敖說你長得醜到無法形容的醜。」

泛綠女立委:「你看你說謊說的這麼真。」立委邱毅:「你站我旁邊做什麼,你們又醜又臭站在旁邊做什麼。」泛綠女立委:「如果我又醜又臭,台灣就找不到女人了,真是馬不知臉長。」

「皇帝娘」風波續集的測謊篇,邱毅的千算萬算,卻沒算到會半路殺出娘子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440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