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2艱難! 富人成箭靶、名人多醜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31 22:27

回顧2012年的科技和奇聞真不少,在網路世界,臉書上市卻摔了一跤,亞馬遜越來越茁壯,而蘋果依舊火紅;現實世界有錢人變成箭靶,還有很多八卦醜聞,人類也不斷挑戰極限,從接近太空的地方跳傘或是登陸火星,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精采的2012。

CNN記者:「今年對富人階級來說,是個艱困的一年。」

經濟不景氣,影響最大的是一般人,但有錢人卻越來越有錢,讓人憤憤不平,自然成為箭靶。電台主持人。朱莉梅森:「徵他們的稅。」

在權力高峰的人,也因為桃色醜聞重重摔到地面,美國前中情局長裴卓斯就是一例。CNN記者:「新聞週刊 失敗了,至少發行超過80年的印刷版停印,現在只剩數位版了。」

2012年消失的東西不少,美國老牌食品廠HOSTESS也倒閉,超受歡迎的奶油夾心蛋糕從此消失,還引起搶購風潮。

奧地利冒險家鮑加納,挑戰從離地40公里的高空一躍而下,下墜速度比音速還快。電台主持人彼得多米尼克:「真的很讓人失望,高空跳傘紀錄居然是被一個奧地利人打破,美國人加油吧。」

不過美國人也別太失望,好奇號可是旅行超過5億公里,成功降落在火星上。蛋糕天王巴迪瓦拉索:「相當驚人,你知道,不敢想像我們辦到了,我不知道火星離地球多遠,就像我們曾經辦到登陸月球,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有人會登陸火星,而我希望他是美國人。」

社群網站Facebook今年成功上市,但卻摔了一跤。CNN記者:「投資人喜歡它上市,卻不滿意它的表現。」

巴迪瓦拉索:「我想它不值那個價錢。」

而亞馬遜,如果你還以為它是個賣書的,那可就錯了,它現在是無所不包。作家班史坦:「你現在能買到冰箱、買沙發,你能買到任何東西。」

亞馬遜甚至在平板電腦市場也表現不俗,不過電子產品裡最火紅的,還是蘋果系列。CNN記者:「儘管蘋果的股價之後下跌,但在一開始它是大漲,因為iPhone 5賣得太好,都來不及供貨了。」

儘管蘋果嘗試甩掉Google,推出自己的地圖服務,卻失敗了,因為災情慘重,用戶最後還是選擇Google,蘋果只好舉白旗投降,而Google還在今年推出自動駕駛的車。電台主持人朱莉梅森:「一台自動駕駛的車,我不確定它會不會是個好點子,似乎還沒有很多測試報告。」

最後,今年底最讓人難忘的糟糕事,無疑是馬雅預言,它讓不少人提心吊膽,但末日根本沒來,就像一場鬧劇。巴迪瓦拉索:「我打賭在2013年,美國會做得比2012年好。」

新的一年總是讓人期待,全新的開始,大家好好一起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5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