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屍案大逆轉 目擊婦人涉嫌遭押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在雲林縣虎尾的女廂屍命案,有了重大的轉折,當時報案的目擊民眾陳姓婦人,被警方發現她的供辭反覆不一,甚至兇嫌的住處,也是她出面承租的,檢方認為陳姓婦人涉嫌重大,將她聲押獲准。

警方偵辦這件虎尾廂屍命案的時候,一開始還是陳屍轎車旁邊這戶民宅的屋主,陳姓婦人報的案,當時誰也沒有想到,裝得一附無辜和驚恐的陳姓婦人,大有問題。

目擊陳姓婦人(11.14):「我還用手去擦拭屍水,我什麼都不知道。」

警方查出兇嫌是利維葵,裝著女屍的車子儘管拆掉車牌,不過引擎號碼讓他曝了光,陳姓婦人說她只在7、8年前見過兇嫌一面,不過警方發現她說謊,盤問之下陳姓婦人坦承,他知道利維葵住處,一搜索,果然搜出死者失竊的金手鍊。警方:「這不是你的對不對?」陳姓婦人:「沒錯嘛。」

警方隨後又在兇嫌住處的床下找到車牌筆記本等證物,這個時候租屋處的屋主又證實,就是陳姓婦人出面幫兇嫌出面承租的,兩個人的關係顯然不是7、8年來只有一面之緣的簡單,這個時候陳姓婦人開始支吾其詞,警方調出來的通聯紀錄又顯示,陳姓婦人和兇嫌密切聯絡,種種證據顯示陳姓婦人也設有重嫌,從目擊證人到涉嫌重大整個案情大逆轉,檢方將她聲請羈押獲准,並持續追緝兇嫌利維葵到案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51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