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針孔錄詐賭 胡瓜:一切交司法處理

記者 李韻晨 楊子毅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身陷詐賭風波,胡瓜上午如期參加錄影,對於針孔詐賭,胡瓜再次表明,交給司法處理,隨後胡瓜也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胡瓜說,從金馬獎到現在,他沒有取消工作行程,女友丁柔安一切很好,幾位好朋友的鼓勵,胡瓜說,相信事情過一陣子後,會逐漸平息。

「很溫暖」,這是胡瓜現在的感覺,被問到詐賭,裝針孔的「小許」是誰?胡瓜還是一句交給司法處理,態度強硬。胡瓜在鏡頭前,強顏歡笑,走到哪裡,都有助理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看到民眾掌聲支持,胡瓜又充滿元氣。

藝人胡瓜:「心情很溫暖呀,非常溫暖。」記者:「有沒有什麼想對支持民眾說?」胡瓜:「我會繼續努力,在工作崗位囉,而且最重要,我沒有改變過一天行程,我也沒有『行蹤成謎』,我每天都在錄影,該錄的,我沒有改過一集。」

胡瓜:「這個事情,希望大家有點耐心,給點時間。」記者:「丁柔安小姐還好嗎?因為她也被捲入風波?」胡瓜:「她不錯,她不錯啦!」祭主:「還有保持聯絡嗎?」胡瓜:「誰?」記者:「還跟丁柔安小姐聯絡嗎?」胡瓜:「怎麼不聯絡,為什麼不聯絡。」

談到未婚妻丁柔安,胡瓜露出難得的笑容。好朋友董至成也是想盡辦法,逗胡瓜開心。藝人董至成:「我們就每天常常傳簡訊啦,有些小笑話什麼的,就傳給他,希望他(胡瓜)的心情能夠,不過他一切都還很平靜啦。」

不只董至成,胡瓜也收到吳宗憲的簡訊,表示兩人永遠都是好朋友。至於前陣子接受訪問的舅舅及大哥大嫂,胡瓜只說,彼此很少聯絡,不願多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57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