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樺捎訊息 叔叔思念紅眼眶

記者 朱怡蓉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年半前到巴西的小男童吳憶樺,他寫信回台灣了,叔叔吳火眼看到信件和憶樺的照片,相當開心,但想到孩子還是沒辦法回台灣,思念的情緒,讓吳火眼忍不住掉下眼淚。

胖嘟嘟的臉龐,俏皮的表情,今年8月份才拍的,到巴西生活1年多的吳憶樺,明顯長大了不少!又高又壯,體重還明顯上升,最新的生活照,送到叔叔手裡,他欣慰,但眼淚卻不聽使喚。

吳憶樺叔叔吳火眼:「他去巴西過的好,我們就放心了,這樣對哥哥也才算是有交代。」

趕緊低下頭來,是想要悄悄是去眼角的淚,等待了將近6百多天,叔叔盼到了憶樺的第一個問候,這封用電腦打出來的信,只有吳憶樺大大的中文簽名是手寫,其餘的都是葡萄牙文,憶樺告訴叔叔,在巴西有個要好的小女朋友!

天主教歐晉仁:「他經常在家附近跟一個小女孩叫珍,下課一起玩。」記者:「憶樺會說中文嗎?」歐晉仁:「當然忘記了,問到台灣的事情,他就用手把臉摀起來不想講。」

吳火眼:「現在打電話過去不是不通就是切斷。」記者:「有計畫去看他嗎?」吳火眼:「有計畫,但就欠一樣(現金)。」

沒辦法看見孩子是遺憾,但叔叔手上把玩的扯鈴,是他想要給憶樺的禮物,吳憶樺一張張的笑得開心的照片,喚起大家無限回憶,更是叔叔的心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3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