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兄弟遭母棄養 父親出面領回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我們曾經報導,彰化員林鎮一對只有七歲和兩歲的小兄弟,被母親棄置在家中的消息,事隔一天,小兄弟的父親出面了,他說妻子經常酗酒,半年前就把小兄弟帶走,他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小孩靠人接濟過活,決定把孩子領回自己扶養。

小兄弟的父親一早來到社會局,半年都沒有聽到兒子叫爸爸,大男人一下子紅了眼眶,緊緊握著兒子的手。記者:「那個人是誰?」林家小兄弟:「爸爸。」記者:「誰?」小兄弟:「爸爸。」

小兄弟換上乾淨的衣服,在寄宿家庭住了一晚,和昨天髒兮兮的模樣,有著天壤之別。林家小兄弟的父親:「你有吃飯嗎?」林家小兄弟:「(點頭)」父親:「要不要跟爸爸回家?」林家小兄弟:「(點頭)。」父親:「要喔!」

事實上,小兄弟和母親離家已經半年,父親也找了半年,直到昨天新聞報導,父親才知道小兄弟被母親遺棄在家中五天,心中感謝鄰居小朋友的幫忙,但也忍不住責怪母親太粗心。林家小兄弟的父親:「妻子精神很正常,有一個缺點就是愛喝酒,喝酒之後會四處鬧。」

小兄弟的父親從事園藝工作,經常是十天或半個月才回家一趟,如今小朋友找到了,父親最想做的,就是自己扶養小孩。不過社會局表示,將會了解父親的經濟狀況與生活環境,讓小兄弟得到適當的照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313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