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娘娘」涉賄選 按摩還送5百元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娘娘按摩店,全省有40多家連鎖,負責人從外縣市引進80多名幽靈人口,選舉作弊遭收押。檢警更查出小娘娘按摩店贈送按摩券或5百塊禮金買票賄選,上午約談3家護膚店,共2百名按摩小姐、員工和幽靈人口。

2百多名美容護膚店的按摩小姐、員工和幽靈人口,涉及賄選案,全被傳喚到了雲林地檢署,不過偵訊前,檢察官先上課。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黃裕豐:「若是有人來跟你們買票,你們還要賺5百元嗎?還是要打一通電話賺50萬?」

賄選宣導聽在7、80歲的阿公阿嬤耳裡,像是有催眠作用,眼皮越來越沉重,其他員工忙著躲鏡頭,有的遮遮掩掩,還有按摩小姐帶著小孩出庭,小孩跑來跑去,光是照顧都不夠,哪有時間管台上的檢察官說什麼。記者:「你有收到賄款嗎?」護膚店按摩小姐:「沒有,我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檢方查出,美容護膚店幕後的大股東,是雲林斗六地區一名縣議員參選人,檢方大舉搜索,發現他將全省40多家分店的員工戶籍,遷到選區內,接著又贈送每位員工按摩卷或5百元現金買票賄選。

當時參選人聲稱沒賄選,不過後來還是被檢方收押,上午再約談2百人,偵訊室擠不下只好換到了會議室,檢警大陣仗,光是報到手續,就把會議室前面的走廊擠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06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