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頸鹿生第二胎 仍不幸夭折

記者 侯力元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昨天園方本來開開心心,準備迎接一隻長頸鹿寶寶的誕生,沒想到,長頸鹿寶寶的肩膀過寬,卡在產道,經過4個小時的急救,還是不幸死亡,這已經是長頸鹿媽媽的第二胎,產後憂鬱的他,更顯不安。

長頸鹿媽媽焦躁的在柵欄裡,來回踱步,小長頸鹿的小腿在媽媽屁股後方,隱約可見,事實上,長頸鹿媽媽已經從下午生到傍晚,小寶寶還是卡在產道裡,無法生出來。

園方人員:「阿瘦牠這一次的生產是第二胎,那牠之前第一胎的時候,也是因為生產的不順利,導致胎兒死亡。」

20日下午5點,這隻在六福村動物園裡長大的,15歲長頸鹿阿瘦,原本準備產下第二胎的長頸鹿寶寶,卻因為寶寶的肩膀卡在產道,用了比正常生產兩倍的時間,4個小時不斷努力,小長頸鹿還是因為腦部缺氧死亡。

園方人員:「牠當然也知道,自己小孩沒有生存下來,所以牠對牠生產的產房,會有在情緒上的眷戀。」

不停在產房旁,逗留徘徊,似乎也知道小長頸鹿,又再次難產,園方只希望能藉由妥善的照顧,讓阿瘦媽媽,早點恢復健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36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