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槍失手? 子彈打中鄉代副主席妻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凌晨傳出槍響!元長鄉鄉代會代理副主席陳茂源,向警方報案,指稱一名不認識的男子,在門口把玩槍枝時,不小心打中妻子的腹部,不過警方認為陳茂源,對於槍擊案有所隱瞞,正深入調查中。

X光片上,清楚看到腹腔卡了一顆子彈,醫院雖然緊急動手術取了出來,不過這名婦人腹腔大量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醫師:「子彈從右腹壁貫穿進入腹腔,穿過大腸小腸,而且傷及腸細膜的動脈。」

受傷的婦人是雲林縣元長鄉,鄉代會代理副主席陳茂源的妻子,陳茂源向警方供稱,凌晨3點多他喝完酒回家,妻子剛好出來開門,就被人開槍打中腹部。

雲林元長鄉鄉代會代理副主席陳茂源:「我太太下來開門,男子在那邊玩槍炫耀就對了,『碰』一聲,我太太就大叫,我中槍了!」

陳茂源說他不認識開槍的這名男子,事發之後,他跑到住家附近的草叢裡,還找到一把槍枝和3顆子彈,懷疑就是這把槍打傷妻子,已經送給警方採集指紋。

不過三更半夜怎麼會有人在住家玩槍,這名男子又是誰,警方認為槍擊案疑點重重,已經請來陳茂源做進一步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85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