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統一教配婚儀式 世人好奇

記者 謝學豐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配婚聞名的韓國世界和平統一聯合會總裁「文鮮明」伉儷,將在這個月底來台,進行世界巡迴演講,TVBS獨家專訪到兩對10年前參加配婚儀式結為連理的夫妻,其中一對異國夫妻,配婚後只見面不到1百天就決定結婚,兩人現在擁有一個寶寶,生活相當幸福。配婚聽起來雖然荒謬, 但是目前教友的離婚幾乎是零。

帶著神秘氣息的統一教,現在更名為世界和平統一聯合會,其中他們配婚的儀式最為世人所好奇。畫面上這兩個家庭,都是在95年的配婚大典結下姻緣。

教友魏小姐:「越相處就越覺得兩個人真的是...。」記者:「天作之合嗎?」教友魏小姐:「可以這麼說!」記者:「現在的婚姻生活滿意嗎?」老公:「我現在是覺得很滿意。」

現年32歲的蔡先生和他的日籍妻子在從沒見過面的情形下被聯合會的總裁配成對,交往9年見面不到100天,還是結成連理。

教友蔡先生:「我們講所謂的祝福,基本上我想配對,我想這樣有點太狹隘了。我們這邊我們稱他為祝福。」

配婚這個辭彙,教友說不如稱為總裁給的祝福更為恰當,相較於這對異國戀,魏小姐和老公已經認識了3年,想不到被配成對,個性天差地遠的兩個人,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

教友魏小姐:「我覺得這樣方式對於現代人來講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因為配婚結合,聽起來有點荒謬,但是教友信誓旦旦的說,文總裁的安排從沒失手,離婚率幾乎是0,教義教導他們愛要更圓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62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