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不怕地不怕 陳萬號搞笑受訪

記者 謝學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光碟演員一一現身其中一名陳萬號今天也現身接受採訪,他說自己天不怕地不怕,還當場搞笑起來,如果意外因為光碟走紅,他甚至覺得很得意不過也有人很低調,指願意透過電話,表達自己只是照劇本拍戲的演員不希望扯進政治風波。

光碟演員陳萬號:「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個不是我演的,我是演說『這是你要的最後一餐』,就這樣而已。」

綽號英雄的陳萬號拍攝的炸雞廣告令人印象深刻,現在,一片非常光碟又讓成為火線人物。

陳萬號:「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演戲,但是我知道我演的不好,希望全國的觀眾朋友多多包涵,我要藉著媒體,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親。」

話題怎麼越扯越遠,陳萬號無厘頭的說話方式,令記者哭笑不得,當初會接演非常光碟,他推說是到片場上戲的前一刻才知道,現在捲入政治風波,他的回答是天不怕地不怕。

陳萬號:「如果我的演出造成有些人不舒服,我要在這裡表達歉意。」

又搞笑離題了,現場陳萬號索性唱起了歌。

相較陳萬號的隨緣自在,同時參演的翁國豪,只願意接受記者的電話訪問,深怕被風頭掃到,沒戲可拍。

光碟演員翁國豪:「怕只是怕這樣而已,怕只是沒戲演而已,我最主要是靠演戲過日子。」記者:「所以你對自己未來的眼以生涯有沒有規劃?」其實我沒想這麼多,我只是想說一直有戲演,有機會演到好的劇本,搞不好可以得個獎或什麼,就更好了。」

翁國豪和陳萬號畢竟還是對未來都充滿希望,兩人出道都將近10年,也都謙虛表示還沒有代表作,如果光碟是走紅的契機,再演往後幾集也未嘗不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常光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77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