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科技女猝死 友發起「冰屍求生」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一名26歲科技公司女老闆,疑似過勞,2天前在睡夢中猝死。她的好友在網路上發起「冰屍求生」,希望能冷凍遺體,未來以高科技讓她起死回生,但由於國內缺乏相關技術,無法趕在48小時內完成「冰屍」,好友們感慨不已。

26歲的楊小姐,前天凌晨猝死,共同打拼的科技公司夥伴不捨,提出冷凍屍體計畫,留下起死回生機會。

死者友人陳威廷:「有些人會覺得我們是瘋子,冰屍求生是癡心妄想,只是人也曾經不可能會飛,後來有人發明飛機,即使現在不能救楊小姐,期待將來有一天人更有智慧,更有能力,他們會思考,冰屍求生這件事是可以努力。」

這封求救信,搶在黃金48小時內透過網路散發,請求各界提供資源,網路回響熱絡,轉寄郵件超過十萬封,可惜時間緊迫,沒有成功。

死者友人陳威廷:「就是因為楊小姐讓我們想到,冰屍求生這件事,再傳遞想法給社會大眾,可以讓不應該現在離我們而去,親人都有一個生存的機會,國外已經開始做了,他們克服什麼法令,我們就可以參考對照國內的法令。」

國內目前沒有營業的人體冷凍公司,依照國外行情,急凍人體得全程保存在攝氏零下196度液態氮�,收費昂貴,光是頭顱,收費至少250萬台幣,全身冷凍收費超過500萬元,冰屍求生除了經費,還有現行法律待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