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玩反派變英雄 「無敵破壞王」大小通吃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31 19:33

跨年4天連假,相信不少人也選擇到電影院看電影,好萊塢1部動畫片大人小孩的錢都賺,因為這部動畫片集結80年代電玩遊戲的反派人物,想變成英雄的故事,對小朋友而言很新奇,對大人來說是賣的是回憶,開出不錯的票房。

電影「無敵破壞王」:「我是阿福,無敵破壞王,我要摧毀這一切,這工作我重覆做了30年。」

80年代的電玩遊戲「修繕王阿修」裡頭的反派人物破壞王,這次成為電影主角,為了要擺脫臭名成為英雄人物,還跟知名遊戲的反叛角色討論。影「無敵破壞王」:「讓我們呼口號相互勉勵,我是反派那又怎樣,變好無望,壞也無妨。」

更穿越其他遊戲參與任務。電影「無敵破壞王」:「該是替你老媽掙面子的時候了,我愛我媽媽。」

資深電玩迷看到這些畫面一定不陌生,因為電影主要的4個場景,就是把電玩遊戲裡的所有事物,原汁原味的帶進去。電影「無敵破壞王」:「看招。」

像是破壞王裡頭的卡轟隊長,就是電玩英雄使命。電影「無敵破壞王」:「你不屬於這遊戲吧。」

跟破壞王一起並肩作戰的小女孩,則是1997年的糖果賽車遊戲, 另外還有像是超級瑪莉的大魔王庫巴,以及快打炫風的桑吉爾夫跟小精靈,都是喚起電玩迷回憶的經典角色。電影「無敵破壞王」製片:「在這4個電玩世界中,觀眾可一睹許多有特色的遊戲,一部片中要呈現182個不同的人物,是一項非常有挑戰性的事。」

電影「無敵破壞王」:「電玩幾時變得如此暴力恐怖?」

不過破壞王這個角色,因為電玩遊戲當年沒有紅到台灣來,台灣觀眾可能很陌生,很多人看了還以為是虛擬角色,更認為跟這個主角很像。民眾:「大金剛,還蠻像的。」

比一比,破壞王跟金剛一樣都是用手在破壞東西,難怪會讓觀眾有錯覺,電影在連假前1天上映,3天就衝破千萬票房,顯然片商賣電玩回憶的梗有發揮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