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福袋提早跨年賣 裝啥得「透明化」

記者 吳亭儀 曾翌萍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福袋」不用等到農曆新年,跨年前就能買到!百貨公司福袋提早開賣,業者說,能夠多逼出2成的買氣,為了避免消費糾紛,經濟部今年的最新規定,福袋得「透明化」,也就是要標明福袋內容裝什麼,如果要抽大獎的話,還要請「見證人」來證明真的有人中獎,為了增加購買率,有業者乾脆讓民眾福袋想裝什麼,自己挑。

「福袋」裡頭裝什麼,結帳時看的一清二楚。民眾:「你看的到,又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又符合自己的尺寸,(之前福袋)買回去很開心、很划算,可是尺寸不合。」

挑福袋不會再有這種問題,因為福袋想裝什麼,自己可以先挑,襯衫、毛衣、內搭各挑1件,原價3730元「福袋價」1990元,保養品福袋1組4件裝,通通事先就看到,原價2880元「福袋價」1000元,福袋本來只在農曆新春賣,現在提早到元旦,甚至跨年前就能買。

百貨業者:「(福袋提早賣)反應相當好,業績上面我們目前初步看到,有1、2成的成長。」

經濟部還訂出「福袋」遊戲規則,要求業者要標明必備商品,包括名稱、品牌、規格、數量,日系百貨就把福袋透明化,先讓客人知道裡頭裝的是大外套、小外套、洋裝、褲裙、配件。櫃姐:「我們的福袋就是昨天,前2天才從日本空運來台,然後這個都是和日本同步一起販售。」

福袋總得有驚喜,經濟部表明,只要揭露「必備商品」,裡頭裝的隱藏版獎品可以不用點名,但像是抽汽車這類大獎,經濟部規定得要有「見證人」,確認福袋真有大獎和中獎機率,消費者才不會被虛晃一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4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