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帽再脫衣! 謝金燕演唱辣翻天


發佈時間:2012/12/31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晚間在北市廣場熱力展開,台語電音女王謝金燕一出場,一身軍裝風格的超短白色洋裝,小露大腿,甜美又性感,第一首歌唱完之後,小燕子突然自己把洋裝扯掉,嚇得台下觀眾驚叫連連,不過謝金燕當然是有備而來,裡頭黑色的透視裝,更加炒熱氣氛,最後招牌歌「練舞功」,更是爬上重機,邊扭邊唱,性感指數破表。

唱到興頭上,謝金燕乾脆把身上的白色軍裝一把扒掉,黑色皮衣配上超短熱褲,露肩、露腰、露大腿,謝金燕大方展現好身材。歌手謝金燕「眉飛色舞」:「愛的是非多錯已太多,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演唱招牌電音舞曲,台上又唱又跳HIGH翻天,下一步更性感,開口唱韓文歌不說,還和男DANCER大跳貼身熱舞,點燃全場歌迷情緒。謝金燕「練舞功」:「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把重形機車搬上舞台當道具,小燕子練舞功性感撩人。謝金燕「練武功」:「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就是一陣風,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騎玩大車換小車,謝金燕騎上MINI機車,直直騎向觀眾就是要大秀美腿,台北跨年夜,謝金燕一連5首快歌,造型一個比一個火辣,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9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