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當家爸爸陪玩 客廳瞬間如戰場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30 17:34

家裡有年幼小寶寶的家庭,父母往往為了應付體力充沛的孩子,到最後都是精疲力竭,但如果只留下爸爸一個人顧家帶小孩,會發生什麼事?在美國一個年輕爸爸利用縮時攝影,把自己一整個下午陪兒子玩的過程全都拍下來,結果是大人小孩兩人一起玩瘋了。

抱著1歲9個月大的兒子,老婆不在家的午後,這個爸爸要獨自和寶貝兒子奮戰,玩具箱裡的小玩意都被玩得差不多了,小寶寶乾脆把箱子翻過來,兩個人繼續玩。

看來爸爸玩得比孩子還瘋,兩個人在客廳裡跑來跑去,大玩抓迷藏,沒多久,整個客廳已經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玩具,爸爸一下子躺在沙發上把小寶寶舉高高,一下子又拿出跳跳球、玩鋼琴。

這個爸爸顯然玩上癮了,小朋友都走開了,自己還是彈得不亦樂乎,道具愈來愈多,小椅子、充氣滑水道都搬來了,玩累了,還有點心時間,吃完點心補充體力,父子倆繼續努力玩,最後兩個人都脫掉上衣,玩開了,整個客廳也跟打過仗似的亂成一團,這個時候電話來了,原來是老婆大人打電話說快到家了,於是老爸開始換尿布、收東西,短短幾分鐘客廳就恢復原狀。

這段影片被PO在網路上,引起很多媽媽熱烈迴響,大家都說這個爸爸很能幹,希望家裡的另一半都可以向他看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45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