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泊爾15歲小佛陀熱 持續蔓延


發佈時間:2005/11/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現在尼泊爾南部一座森林區打坐冥思的十五歲少年,由於他的行為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因此,已經引起泰國警方關注,被外界稱為小佛陀的少年,對外表示已經6個月不吃不喝,警方懷疑他週遭親友是不是夥同這名少年,在演一齣騙局。

這名坐在菩提樹下的15歲少年,就是尼泊爾當地民眾口中的小佛陀,六個月前,這名少年在距離尼泊爾南部巴拉區的森林裡,一顆菩提樹下靜坐,不吃不喝,動也不動,連廁所都沒上過,有人說,曾目睹少年額頭發出亮光,甚至上星期被蛇咬,還安然無恙,當地搖身一變,成為觀光景點。

慕名前來的信徒都認為,這名小佛陀一定是釋迦牟尼轉世,因為釋迦牟尼當年就是在距離這名少年禪坐大約250公里處,悟道成佛。

不過,由於這名少年的行徑實在是有點誇張,加上小佛陀的金口開也不開,警方想找他閒聊幾句的機會也沒有,在不給面子的情況下,警方不得不懷疑,這名少年是不是夥同親友,合演一場騙局 其實,在藏傳佛教裡,活佛轉世,需要高憎認證,小佛陀是不是活佛轉世,還有待專家確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佛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91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