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復出 韓佳人接拍燒酒廣告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與延正勛共結連理,電視劇「蔡鳥上班族」也獲得好成績,2005年是韓佳人最幸運的一年,老公當兵去,韓佳人復出的第一工作就是接拍燒酒廣告。

韓佳人:「結束連續劇的拍攝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就這樣過囉!不過有去運動跟旅行就是了。」

韓佳人:「你每次都說我變漂亮,你在說謊吧!」記者:「哪有?我們那麼久沒見了。」韓佳人:「因為你每次見到我,都說我變漂亮啦!」

記者:「我第一次遇到像你這樣,會回我話的人!」韓佳人:「你每次都這樣。」記者:「是呀,我都這樣。」韓佳人:「不過我最近都還蠻愛的啦!」

繼剛出道時的音樂錄影帶後,韓佳人這天再度戴起了天使翅膀,婚姻生活很幸福的她,當然也被問到了與延正勛的相處之道。記者:「新婚的生活過得如何?我們都很好奇?透露一點吧!」韓佳人:「很有趣啊!只透露一點點,就是很有趣。」記者:「都沒有什麼改變嗎?」

韓佳人:「沒什麼變啦!唯一就是戶籍不同了。」記者:「就只有這樣?」韓佳人:「對阿,就只有這個不一樣。」

看完了天使造型,韓佳人還換上了韓服,甜美的笑容也征服了在場工作人員的心,老公延正勛去當兵,韓佳人也公布了復出後的工作計畫。

韓佳人:「明年初,我應該會接新的電視劇,請大家多多期待。」

記者:「你接新電視劇的時候,我可以演你的雙胞胎嗎?」韓佳人:「演妹妹就好了,不用雙胞胎吧!」記者:「妹妹就好了嗎?是不像的妹妹嗎?演雙胞胎比較有說服力。」韓佳人:「拜託不要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0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