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滿月+婚宴 陳孝萱偕子出席

記者 彭馨儀 鄭光達 陳珈瑩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陳孝萱和詹仁雄,晚間在喜來登替寶貝兒子的雙滿月酒,順便補請喜酒宴客,像是廖鎮漢夫婦,王靜瑩夫婦等,不少名人藝人出席。被問到到寶貝兒子到底像誰?陳孝萱和詹仁雄兩人的口徑一致,直說一人一半。

陳孝萱和詹仁雄懷裡抱著,就是寶貝兒子Aron,一家三口合影,但夫妻倆就擔心閃光燈嚇著寶貝兒子,不斷逗他,那孩子長的像誰呀!詹仁雄:「應該都像,我們現在也分不大清楚,像媽媽比較多。」陳孝萱:「大概都分配得滿好的,手像我,腳像他,然後嘴巴像我,眉像他,所以都剛好分配滿均勻。」

來祝賀的藝人一堆,製作人王偉忠、黑人、阿雅,還有這個俏媽咪小S,也來了。記者:「看到這麼可愛小寶寶,心裡會不會很多期待?」藝人小S:「沒有很可愛啊,好啦!就是內心覺得很可愛,但是嘴巴就不想要講得太誇張,就是覺得他眼睫毛還滿長的,我就一看到就說,他眼睫毛好長哦,可惡,然後就立刻瞪了他們兩個,我想許俏妞也不會輸他的啦!」

會場裡,隨處可見一家三口的合照,雙滿月酒加上補請婚宴,喜上加喜,像是廖鎮漢孫芸芸夫婦,賈永婕和先生,還有王靜瑩和陳威陶,也出席。記者:「會想再生第二胎嗎?」藝人王靜瑩:「暫時不會,因為孩子還小,這麥克風好高啊。」

宴客28桌,一家三口的溫馨,他們要和所有親友,甜蜜分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孝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1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