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臉孔女星出爐 大S、少女時代都入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最近公佈2012年百大「最美臉孔女星」名單,韓國少女時代,9名團員有3位入榜,其中潔西卡名列第5名最受青睞,而周迅和大S也分別位居第82和89名次,只不過近來為了懷孕調體質而有點幸福肥的大S,卻被網友酸說,會入圍很沒有說服力。

深邃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她是英國女星艾蜜莉克拉克,也是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票選出的,全球最美臉孔第一名,第二名則是,以電影烈愛重生入圍這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演技外貌都受肯定。

而得到第三名的是,美國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另外在東方臉孔部分,南韓團體少女時代則搶下3個名額,分別是第5名的潔西卡,第42名的太妍,以及第50名的潤娥,少女時代青春魅力橫掃全球,而在華人女星部分,臉蛋具有東方美的周迅拿下全球第82名。

電影「轉生術」:「男人眼裡只有女人的皮相。」

台灣則是藝人大S以第89名入榜,但卻被網友虧說,近來為了懷孕調體質而幸福肥,大S入選最美麗臉孔女星,實在沒什麼說服力,對此大S倒看很開,說應該是因為自己有健康的心情,笑瞇瞇的臉龐,讓人看了很愉快才會入榜,其實這個票選標準,不全然看外貌,還納入了工作態度、內在能量等考量,只是對於最美的定義,每個人心中見解不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1

0.1192